close

 
  130408  

(繪師:魚醬)(文:林林桑)

一周年了!!!!!!

算算我們三個坦誠相見(?)也一年了說

老貓說好的慶祝文為毛還沒放!!!

好吧就這樣我累了去睡覺晚安(等下這啥也太快

那日(ㄈㄟˋ)常(ㄏㄨㄚˋ)一下

魚醬:那個,跖狗上面小伏見的標記是妳的嗎?

林林桑:什麼!!!!!真假有標記!!!!!!我不是只有借過老貓和某某某而已?!!!!(愛書不要阿)

魚醬:啊?就是那個阿小伏見標記....

林林桑:啊啊阿啊阿啊啊阿啊阿啊...............(ry

魚醬:就,就是那個書籤...

林林桑:(放心)我還以為妳是說我的書被畫到嚇死我

魚醬:嗯?畫到?

林林桑:喔就是妳剛不是說我的書有標記我還以為是有人畫到我書,還好是書籤

魚醬:咦咦?啊啊??(歪頭)

林林桑:(很想把她頭巴下去)就~是,我以為有人畫到我書,不過還好沒有

魚醬:欸欸????

林林桑:啊啊阿啊啊我要瘋惹惹惹.........

後來是認識魚醬五年的路人甲(?)看不下去很認真的解釋一整節下課,其實我也不知道路人甲怎麼解釋的,因為我看到有人要把魚醬支走我就開開心心的走了(?)

反正她好像後來終於懂了.....(hp歸零了阿啊啊

對了剛剛與媽對話

媽:妳哥說她要去青黃

林林桑:咦咦?去青黃?

媽:對啊他們整班(請注意哥哥是男校)好像從眾多班級中脫穎而出抽中去青黃,好像還包遊覽車去

林林桑:真假?原來青黃在他們男校會那麼夯啊....(抄筆記

媽:可能吧(聳肩)?

林林桑:恩....咦咦咦咦咦??!!!!媽妳怎麼會知道青黃???!!!!

媽: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又不是沒常識!!

林林桑:原來現在連歐巴桑都知道什麼是青黃惹...(再度抄筆記

媽:啊我們不是去找你表姊過

林林桑:對啊怎麼突然說這個

媽:妳表姊不是讀清華大學的嗎?你忘記了齁

林林桑:乾......

結果原來是哥要去清華大學參觀啦(我還期待一下

所以我決定要拼了命考清華大學這樣才能跟人家說我是讀青黃的(不對根本沒那麼好考

放下很久以前魚醬畫的小美咲根aph的blablabla~~~(為甚麼用blablabla帶過

130220-5  

(繪師:魚醬)

080 (2)  

(繪師:魚醬)

結果沒有說好的圖多(被揍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格分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