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BL敏感者,請慎入

 

以下的夫妻檔是我們三人自行給他們的配對,下面的內容有真實也有幻想的,就笑一笑吧

(一)

出場人物:

老婆(男)

老公(男)

 

中午吃飯時,老婆像平常一樣走到老公旁邊。

「喂......」老婆點了點老公的手臂。

「不要吵啦!我在看書。」老公甩了甩手,視線依舊在書上。

「喂......」老婆不死心的又點了點老公的手。

「不要吵啦!」老公火大的往老婆的手打去。

喂喂,這樣對嗎?你沒看到老婆那傷心的眼神嗎?

幾句話後......(請原諒我沒聽清楚他們的對話)

「好啦,對不起啦!」只見老公小心翼翼摸了摸老婆被打的手,老婆眼裡帶著笑,兩人深情的對望。

唉~在一旁的我眼睛都快被閃瞎了。

 

(二)

出場人物:

老婆(男)

老公(男)

豬妖(男)

 

時間同樣是在中午......

「靠!豬妖。」老公正在施暴..不對,是為了正義,而打豬妖,老婆則默默的坐在一旁看好戲。

兩人鬧了一陣子後,老公回到老婆身邊。

「啊!流血了!」老婆突然大喊,語氣中帶著焦急。

「流血了!」老公瞪著自己的手。

「快點去拿衛生紙!」老婆很兇的對老公說,其實心裡很擔心。

老公乖乖地去拿衛生紙,嘴角可疑的微微勾了起來,不愧是了解老婆的老公。

之後,我在收東西時,我忘了他們當時在聊什麼,這時老婆......

「你沒看到她一直在笑嗎?」老婆指我。

「小豬妖。」老公咬牙切齒比著站在他旁邊的人對我說。

「你說什麼?」豬妖不甘示弱的膯著他。

「讓人家看笑話了。」老婆很自然的說了這句話。

 


 

嘛......其實這篇文章已經生出來很久了,只是我一直沒時間打上來(只是懶吧)

為了慶祝開了新部落格,我就首先來打一篇文,要不然這裏好冷清阿

給看到這裡的人一點福利

魚醬畫的夫妻檔!!!!

1356184036-2067024081_副本   

by老貓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腐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格分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